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节楼盘活动汇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6-09 14:39

 

月亮湾(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价6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阳江阳西县沙扒月亮湾海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 333 777

阳江房天下讯:又到一年端午时,粽香飘万家。月亮湾“情动端午”系列活动即将开启,6月10日至6月12日期间,到访月亮湾销售中心即可体验亲手制作制作粽子的乐趣,享受端午之乐。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东方月亮湾有限公司更是特别推出20套“特价单位”回馈全城。

情动端午 特价单位限时抢购

据了解,月亮湾本次推出的特价单元为2#、3#、4#的一线瞰海公寓,户型为45㎡-90㎡的1房、2房,总价至288000元。另,6月10日-6月12日月亮湾项目将同步举行[抽金条]活动,活动期间,凡新成交客户,可凭有效凭证,于6月10日至12日期间到销售中心参与抽奖(每位成交客户仅限抽奖一次)。

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是价值10000元金条一份;二等奖2名,奖品是价值3600元iPad4一台; 三等奖20名,奖品是价值100元的食用油,共2000元。

首付9万 永不供楼

月亮湾,座落于广东阳江月亮湾风景区,项目总占地733公顷,拥有7.8公里的优质沙滩海岸线。项目将配套四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和多座风情酒店,将形成中国海岸线上最最密集的酒店集群。

规划中的海景国际高尔夫球场,私家游艇会等商务休闲场所,加之养生咸水温泉会所,大型水上欢乐场等将构筑一个集食、宿、娱、购、会议于一体的全方位旅游度假区,填补粤西中高端滨海旅游的空白。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座房子,过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生活。目前月亮湾主推45㎡-90㎡一线瞰海公寓,送全套家具家电,首付9万永不供楼,轻松实现海边生活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