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十一半价购集市,比天猫便宜一半

阳江小房  2015-11-06 10:50

[摘要] 激动人心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来啦!据说天猫全场商品五折疯狂抢购,你一定心动了吧,但你肯定没有想到,还有比天猫购物更大的钜惠在等你。为回馈新老客户,“龙熙山双十一半价购集市”将在11月7日开幕,所有商品比天猫还便宜一半,这个双11,就是要任性!

阳江房天下讯:激动人心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来啦!据说天猫全场商品五折疯狂抢购,你一定心动了吧,但你肯定没有想到,还有比天猫购物更大的钜惠在等你。为回馈新老客户,“龙熙山双十一半价购集市”将在11月7日开幕,所有商品比天猫还便宜一半,这个双11,就是要任性!

这个周末,双十一狂欢提前购,2015年11月7日-11月8日,龙熙山将在其销售中心举行“龙熙山双十一半价购集市”,届时将会有各类专场任你选购,百货超市专场里,洗护用品、抱枕、暖手袋等各类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只需付天猫半价即可全部抱回家;移动充电宝、小米手环、无线音响、U盘等等这些潮流火爆的品牌产品在电子产品专场都可以以原价的一半买到,来这里,你会发现京东都贵了;龙熙山还与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和“儿童松木家具品牌”松堡王国携手合作,欧式桌椅、床上用品、儿童家具都只要半价,分,给你一个极具格调、创意和智能化的家,不用花大价钱,生活就可以如此多娇,这等优惠,你还能不心动吗?快来抢购吧!

用的购了,那怎可少了吃的,“龙熙山双十一半价购集市”当然不会忘了给吃货们发福利,进口零食专场和澳洲手工糖果定是吃货们的爱。进口零食专场里有进口牛奶、泰国果脯、丹麦饼干等进口零食,件件都品质上乘、营养健康、香甜可口、酥脆柔软、品种繁多,比天猫5折还便宜,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期待了;还有香浓丝滑、甜甜蜜蜜的澳洲手工糖果定会是爱吃甜人士特别是女孩子的爱,来自于澳洲的美好问候,阳江澳洲手工糖果店倾情驾临,漂亮精致的手工糖果,缤纷绚丽的色彩图案,不但好看味道更是一级棒!所以,爱吃的你,还不赶紧购起来,都只要半价哦!

中惠•龙熙山110—140㎡城市贵族洋房户户南北通透对流,采光通风俱佳;三房两卫两厅的户型设计,格局布置方正实用;还有超50米豪华楼间距和阳光景观停车场,270°无遮挡俯瞰山水风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同享自然与城市的双重馈赠。这个双十一,来龙熙山,除了双十一半价购集市,还有双十一全球购房节,2015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龙熙山110—140㎡新品洋房全场新品户型享9.4折钜惠,还有微信好友助力砍房价让你的朋友帮你砍房价,砍多少,减多少,更有惊喜五重好礼等你来拿!

中惠•龙熙山110—140㎡城市贵族洋房双十一全球购房节全城热抢进行时,抓紧时间,赶快抢购!新品户型享9.4折钜惠,五重好礼等你拿!江山专线:0662-6660999,地址:阳东区广雅中学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