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泰新天地第四届“舞+舞”舞蹈汇报晚会隆重举行

阳江小房  2014-08-14 18:05

[摘要]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8月13日晚上8时整,丰泰新天地第四届“舞+舞”舞蹈汇报晚会在阳江首个10万㎡国际化的商务、购物中心的丰泰中心门口大广场隆重举行。丰泰集团董事长梁显锋、中国艺术教育协会欧美舞专家、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陈毅锋、阳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庞发娟、阳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副主席陈佐、

阳江房天下讯:难忘今宵,今宵难忘!8月13日晚上8时整,丰泰新天地第四届“舞+舞”舞蹈汇报晚会在阳江10万㎡国际化的商务、购物中心的丰泰中心门口大广场隆重举行。丰泰集团董事长梁显锋、中国艺术教育协会欧美舞专家、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陈毅锋、阳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庞发娟、阳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副主席陈佐、秘书长黄婉如等领导和数千艺位艺术爱好者、表演者家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舞+舞”舞蹈培训中心是一所性专业的舞蹈培训中心,阳江分机构的学员经过了长时间的学习、训练,在舞蹈和语言表达能力方面都有专业性的提高,机构选了8月13日这个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好日子,让各位学员用优美动人的舞姿向社会、向关心阳江文化建设的丰泰集团、向家长做了一次精彩的汇报。

在丰泰中心广场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民族、现代舞蹈,单人舞、组合舞表演交替上场,演员们用华丽的舞姿、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专业地展示了“舞+舞”舞蹈培训机构在课堂上教导的舞台艺术。慷慨激昂的《兵娃娃》用独特的肢体语言奏响了对可爱战士的赞歌;充满民族意蕴的苗家舞蹈《穿新鞋》展现了苗家妹子刺绣新鞋的风俗文化;《兔气扬眉》幽默而富有故事性让大家哈哈大家;《举手发言》让观众感受了学生在学习你争我赶的追劲;《麻辣乖幺妹》舞者绯红的裙子飞舞,把湖南麻辣女儿多姿妖娆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凭着扎实的专业技巧和编创功底,舞者们动情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整场晚会过程中气氛热烈,激情挥洒,学员们在获得舞台经验提升表演能力的同时,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博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作为晚会的冠名单位,丰泰新天地是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风尚步行街、创业型公寓、CEO行政官邸、购物体验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七大产品线为一体的138万㎡国际街区综合体。

二期项目丰泰中心将打造成比肩世界的商务中心,自7月6日启动认筹以来便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认筹成绩异常喜人。近日项目招商再添佳绩,希尔顿国际酒店、中影IMAX国际影城、苏宁电器、稻香餐饮强势进驻丰泰中心经营。

即将在9月7日盛大开盘的丰泰中心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丰泰中心的支持与厚爱,在开盘前隆重推出“金九银十优惠月”活动:置业即享93折优惠,团购享9折特惠!超甲级写字楼仅需5888元/㎡,臻稀旺铺仅需788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