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劲销1.1亿!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红遍全城

阳江小房   2018-10-09 17:20

[摘要] 热销大城,不负众望。国庆黄金周,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耀世加推,延续首推500套即开即售罄的热销传奇,再一次成为旺销的焦点。

热销大城,不负众望。国庆黄金周,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耀世加推,延续首推500套即开即售罄的热销传奇,再一次成为旺销的焦点。据悉在国庆期间项目到访超5000人,劲销1.1亿,再度印证了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作为百万方人居大盘典范的标杆地位、宜居价值和投资前景。

国庆期间,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联合众多商家,举办了2018阳江首届灯光潮墟。网红店、创意店、音乐party、跳蚤市场、美食摊位、网红书店等,成为了游客和市民在假期的好去处。项目更是贴心地为在国庆期间来访的游客和市民报销了车费,赢得了一致好评。而万众期待的宝马幸运大抽奖,也在国庆期间进行。国庆黄金周,项目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活动热烈,抢房行动更加热烈。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首推500套即开即售罄,在国庆假期延续热销的势头,加推的临江华宅备受追捧,成为投资置业的。置身人潮间,现场工作人员开足马力、热情不减,时刻答疑解惑,娴熟办理各项手续。好房逐秒递减,买到的惊喜、没到号的急切,现场紧张异常。到访超5000人,劲销1.1亿,火爆的人潮足以证明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当红不让的热度。

百万方(建面)人居大盘

国际化配套+省一级学校

从发布会的万人空巷,到营销中心开放的人气爆棚,从广佛客、深圳客疯狂涌入掘金,到首推房源即开即售罄,再到国庆超5000人到访,劲销1.1亿,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已经成为2018当之无愧的投资置业明星盘。作为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首进阳江的恢弘巨著,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以百万方人居大盘,占位城南新城,崛起城市新中心,一站式国际配套开启阳江新篇章。

项目涵盖有150米双子塔地标写字楼、31.5万方(建筑面积)办公集群、3.5万方(建筑面积)国际购物中心、3.4万方(建筑面积)滨水风情商业街、1座五星级酒店、2座商务酒店、高标准国际会展中心等,擎动一城繁华。在教育方面,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同样资源丰富,省一级城南一小、省一级城南二小、岗列中心小学、城南中学、示范中学阳江一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为孩子未来全面护航。

高铁就在家门口

理想家国际社区先抢为赢

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面世以来一路火爆热销,以世界500强品牌的质量保证、以不变的精工初心、以法式园林之美、以无可复制的地段资源,打动每一位业主。现代典雅的建筑,和两江四岸的唯美江景、双公园的绝代风华、社区法式园林的五重景观,相映成趣,构成诗篇般的生活意境。

国庆加推的新品引入绿地理想家3.0体系,高铁站举步即达家门口,户型结构一步到位满足二人世界~三代同堂的需求,兼有空间美感与舒适度的双重价值。在施工工艺、使用细节等方面反复推敲,力求呈现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各功能空间分布合理、明朗舒适,每一处细节打造都体贴日常居住所需,满足更高的居住需求。

金秋钜惠重磅来袭,超级惊喜享不停

成交即可参与幸运大大转盘,100%有奖,足金金条、正山小种礼盒、富安娜空调被、品牌小家电等你来。

2018年10月9日~14日,凭本人驾驶证到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即可报销加油费用(报销金额为100元)。

推介客户成交,现金奖励5000元,上不封底;成为全民经纪人再推介成交,尊享额外99折。

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红遍全城

90~138㎡(建筑面积)精装临江华宅三·四房加推

高铁站出站举步就到家,两江四岸黄金走廊

双公园旁的低密度理想家3.0国际社区

精装临江华宅,先抢为赢

地址:阳江滨海中央商务区(高铁阳江站前行300米)

热线:0662-81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