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3日盛大开盘,万众瞩目,稀世湖景,臻美样板房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阳江小房  2018-09-26 12:18

[摘要] 【锦湖·山水壹品】臻美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有件大事要告诉你

你的小心脏准备好了吗?

 锦湖·山水壹品

 「9栋以及10栋户型

揽湖、望山、大阳台

 认筹倒计时!优惠将截止!

快来!快来!

9栋/10栋新品 山湖美宅全新升级 

约125-244㎡3-5房

 认筹5000元特享92折 

 送2年物业管理费 

心心念念,终究见面

【锦湖·山水壹品】

臻美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

阔绰客厅

都充满相聚的欢声笑语

开间阔绰客厅,迎宾接客气度自在

厨房、餐厅

雅致的餐桌

也能盛满全家欢乐的笑容

温馨卧室

雅致的餐桌

也能盛满全家欢乐的笑容

大阳台

景观无敌,或揽湖或面山

容纳生活更多的可能

锦湖·山水壹品 

  阳春一座真正的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

生活大城!

紧邻绿色生态自然环境

依山环湖 

阳春美景尽收眼底

在这

进一步繁华

退一步安逸静谧

繁华生活变得触手可得

 阳春一中

云凌小学

在这里 名校一路伴成长

超高负氧离子

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

充足采光 

全天候阳光作伴

休闲活动 娱乐设施

享受每天的安居之乐

人流车流完全隔离

安全性更高

景观更优

环境更好

3.1米层高超奢华体验

景观更宽阔

锦湖花园由阳春市锦湖实业有限公司所开发,施工单位为茂名市茂南建安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整体分两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6万㎡,总建筑面积约34万㎡。其中,高层洋房:共约1667户;别墅:共123套。

锦湖花园整体布局遵循“依山环湖的设计理念”,巧妙利用地形的高度坡差,以东湖及山系的原生态进行合理规划,“坡度高差、层层借景、揽阳春全景”,小区内总体绿化面积超约40%。

项目二期户型为三房至五房,利用坡地高差,三层排点式布局,尽揽一线东湖美景,半山豪宅;超大中庭园林、超宽楼间距,最宽楼间距约103米;架空层4.8米设计,利用架空层设置康乐配套及绿化景观,能更好的联接室内及室外园林活动空间,提升业主公共生活乐趣,绿化面积及架空层面积共约2.5万㎡。人车分流,让在这里居住的人们拥有安全、舒适的休闲活动空间。

1、文章图片主要来源于“百度图片”及相关网络图片;

2、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来电联系:0662—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