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珠·在水一方业主中秋联谊晚会回顾

阳江小房   2018-09-25 17:28

[摘要] 9月23日晚,中珠·在水一方业主联谊晚会在小区外围湖滨广告拉来帷幕,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赏圆月,共享欢乐。

月儿圆,桂花香,在中国人心里,中秋节是一个象征团圆的节日。9月23日晚,中珠·在水一方业主联谊晚会在小区外围湖滨广场拉来帷幕,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赏圆月,共享欢乐。

为成功举办这次中秋联谊晚会,项目工作人员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以确保晚会顺利进行。

晚会开始前,业主在心愿墙上写下祝福语,把真挚的祝福送给家人和朋友,让爱传递。

上千户业主齐聚,品尝美食,观看精彩表演,笑声,歌声,声声入耳,家人,邻里,人人开心。

业主们借助舞台共展才华,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相互认识和了解,左邻右里祥和温馨,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为回馈业主们的支持与信任,中珠·在水一方特设有奖猜灯谜、有奖竞答环节,让业主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月夜良辰,花好月圆,中珠·在水一方工作人员和业主朋友,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左邻右里,爱在一起,由中珠·在水一方精心举办的中秋联谊晚会,让业主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时光短暂,晚会已圆满落幕,但是美好的回忆却伴着祝福直到永远。

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中珠在水一方,不仅在真诚建筑高质量的房子,同时注重业主的高质量生活,从醇熟小区设施、优质物业、良好社区文化等方面,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度。

好社区 一起做邻居

推荐成交享高额 

72-415㎡临街商铺,转介成功奖励50000元

131-177㎡湖畔洋房,转介成功奖励5000元

131-177㎡  3-5房户型

稀缺湖景,错过不再

中珠·在水一方

微信号:zz-zsy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