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17届阳江刀博会将于10月举行 设置展位600个

阳江小房   2018-09-21 09:01

[摘要] 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17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刀博会各项工作,以确保刀博会成功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第17届刀博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17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刀博会各项工作,以确保刀博会成功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第17届刀博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介绍了第17届刀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第17届刀博会以“构建五金刀剪国际展示交易平台”为主题,将通过开展推介、展示、贸易、研讨等会展活动,进一步提升阳江刀剪在和全球的影响力。活动主会场设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1500平方米,设置展位600个,设五金刀剪品牌展区、五金刀剪产品展区、行业发展成果展区、电商展区,分特装、精装和简装三类展位。展览活动有五金刀剪展、五金刀剪发展成果展、刀剪机械及原辅材料展、电商展等。

会议强调,刀博会是展示阳江刀剪之都风貌、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分工要求,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进一步抓好关键环节,积极做好招商招展、宣传推介、布展安保等各项工作,注重参展企业的质量,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切实组织好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确保本届刀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