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珠·在水一方推荐成交可享高额佣金 !

阳江小房   2018-09-14 10:35

[摘要] 建面约72-415㎡临街商铺,转介绍成功奖励最高50000元、建面约131-177㎡湖畔洋房,转介绍成功奖励最高5000元!

推荐理由:理想湖居、舒适大户、设施配套醇熟、

项目动态:推荐成交可享高额 !建面约72-415㎡临街商铺,转介绍成功奖励50000元、建面约131-177㎡湖畔洋房,转介绍成功奖励5000元!

项目简介:湖居,乃是  豪宅的梦想与向往,中珠·在水一方,以15栋高层洋房和10栋双拼别墅组成40万m2稀缺湖景大社区,一座赏心、赏景、赏境的大城之作,自上市以来,便以其得天独厚的区域 ,超前的V字型设计楼层,户型面积高达100%超高的使用率,拥有超大500亩鸳鸯北湖绝美景色,让您与大自然系成一线,尽赏美景。无与伦比的交通 ,更让您全方位拥有畅通无比的交通环境,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拥有繁华的城 、 商务核心,体闲与休闲的文化公园,五星级物管,丰富的生活配套,成就城市亲水园林公馆,都让你拥有家族式的亲切与人生享受。瞰湖之悦,从您开始,打破俗世加锁,城市“仙境”极具 的空间,是您与家族传承的尊贵家府,让您有享受与的双“丰收”。

项目电话:400-890-0000633950

项目地址: 江城区党校路3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