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友吐槽 阳江房子还能更难抢吗?

阳江小房   2017-05-31 09:44

[摘要] 确实,不管是开发商有意营造“一房难求”的紧张氛围,还是目前阳江楼市现状确实火热如此,不少网友吐槽阳江的房子太难“抢”了。

阳江一手住宅库存不断减少的大市场环境下,众多楼盘有了“开盘日光”的光环。有现场销售称自己所在楼盘开盘现场挤爆,购房者自带pos机以期抢到一套中意房;不少楼盘紧急加推,每批客户只有三时间决定买与不买;有些楼盘开盘前几便大排长龙,开盘仅两,现场销控表一片飘红,不少顶着炎热天气却没买到房的购房者捶胸顿足……

确实,不管是开发商有意营造“一房难求”的紧张氛围,还是目前阳江楼市现状确实火热如此,不少网友吐槽阳江的房子太难“抢”了。

碧桂园·世纪城400-890-0000 转 839251

动态:碧桂园·世纪城项目占地面积328亩,总建筑面积43万㎡,容积率2.0,绿化率30.13%。首期供货有洋房建筑面积约117㎡- 264㎡,双拼畔湖别墅建筑面积约197㎡-248 ㎡,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项目首期产品5月20日盛大开盘

 

 

碧桂园·世纪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城区
户型四居室(136.00㎡)三居室(115.00㎡)二居室(16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5月20日

项目简介:千亿房企碧桂园,深耕阳江10载,从阳东碧桂园开始,碧桂园每一个项目亮相都“惊艳”全城,2017年碧桂园集团继续重金布局城南新区,打造阳江第8城—碧桂园世纪城,再筑人居典范。碧桂园世纪城坐落于城南江朗大道中段,活水漠阳湖公园旁,盘踞新城中心湖地段,依托城南CBD中轴地段,承接高铁时代的来临,打造城央封面作品,献给有成就的阳江骄子。项目占地面积328亩,总建筑面积43万㎡,容积率2.0,绿化率30.13%。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给予每一个业主高标准的居住环境。首期供货有洋房建筑面积约117㎡- 264㎡,双拼畔湖别墅建筑面积约197㎡-248 ㎡,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