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按住一线城市,三四线又普涨了...

阳江小房   2017-03-27 10:08

[摘要] 天天调控,可是你看到咋们大阳江房价有跌吗?并没有!所以别听那些什么调控的政策了,这些对我们四线小城真的没有影响,该买房子还是要趁早!

一线城市时不时出来一些调控政策,虽然按住了一线但是三四线却还是普涨的状态,越按越涨!都说几百遍了:楼市的真正炒家是金融机构,他们对房价的评估认可才是真正推手,无论按揭还是抵押,房价的闸口都把握在银行手里,只要一天不拧紧这个口子,作为硬通货的房价就永远涨下去。

天天调控,可是你看到咋们大阳江房价有跌吗?并没有!所以别听那些什么调控的政策了,这些对我们四线小城真的没有影响,该买房子还是要趁早!

君怡花园400-890-0000 转 683311

推荐理由:

动态:【君怡花园】三期36-70㎡公寓、102-146㎡洋房产品诚意登记即享1万抵3万优惠,样板房现已对外开放,欢迎致现场品鉴。

 

 

君怡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城区
户型二居室(75.00㎡)三居室(131.00㎡)三居室(131.00㎡)收房时间2015年12月15日开盘时间2014-10-1

项目简介:君怡花园位于位于新江北路与西平北路交界处的排后村,周边有发王山公园,北湖公园。位置处于江城区市中心,交通便利,总占地约10万㎡,总建面约32万㎡。 规划有洋房、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业态,项目配有8万㎡君怡沃尔玛广场,引进大型购物中心、食尚美食街、珠宝时装城等,打造阳江优游时尚生活中心。一期首推写字楼、商铺、68-169㎡臻品洋房,洋房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高达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